贵州甲辰阳光育婴早教学校

贵阳专业幼教|贵州育婴师|贵阳育婴早教|贵州早教学校|贵阳学前教育|贵阳少儿班|贵州早教加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市场风险规避及调控
市场风险规避及调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187招商加盟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对投资者来说,首先考虑的就是风险。甲辰教育秉持“双赢”理念,为你考虑了几乎所有的经营风险,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风险规避机制。

 

a) 独家加盟政策:为确保加盟者有足够的市场发展空间,并避免恶性竞争,我们在每个约定区域只发展一家教育中心,让你放心加盟,放心发展。

b)风险预测机制: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加盟前,我们帮你进行包括市场环境、市场潜力、投资预算与回报等可行性分析,让你对加盟前景了然于心。如不具备基本可行性,我们会建议你放弃加盟。

c)经营督导机制:加盟甲辰早教后,你就会得到来自总部持续的营运支持。总部运用计算机网络等管理手段,对加盟中心的日常运营进行实时监控,协助你做好经营管理。

d)经营诊断分析:万一出现经营不理想的教育中心,总部可派出专家进行现场诊断,从选址、营销、管理、服务等全方位着手进行深入调查与诊断分析,并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帮助教育中心稳定和提升经营业绩。

e)安全退出机制:如果若干年后你无心再在幼教领域发展,在确保双方利益的前提下,总部对加盟中心提出妥善的退出方案,或关闭或转让,帮助你安全退出特许加盟系统。
询价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
  • 电话:18198629818
  • 邮件:762197119@qq.com
  • 手机:18198629818
  • 传真:1819862981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