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甲辰阳光育婴早教学校

贵阳专业幼教|贵州育婴师|贵阳育婴早教|贵州早教学校|贵阳学前教育|贵阳少儿班|贵州早教加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方位立体支持系统
全方位立体支持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525招商加盟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甲辰教育加盟幼儿教育中心”是甲辰教育总部以合同形式授权加盟者使用“甲辰教育”商标、商号、品牌、运营模式推广总部提供的教育产品和服务的机构。总部负责统一的培训、运营支持、全国性广告营销、产品研发与配送,加盟者自主负责教育中心的日常管理经营,并向总部交纳一定的费用。

1 总部对各加盟教育中心实行统一的管理:

        i. 统一教育理念:尊重幼儿个性,倡导个性化教育,为幼儿一生发展奠定基础。

        ii. 统一教育模式:教育中心均采取“个性化幼儿教育模式”为幼儿及其家长提供教育方案和指导服务。

        iii. 统一经营理念:责任、务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iv. 统一管理理念:以人为本,团对协作,创建学习型组织

        v. 统一品牌形象:各加盟中心统一使用“甲辰教育”品牌,并在经营标识、行为规范等方面实行统一。

        vi. 统一产品推荐:教育中心的教育产品由总部统一推荐。

2 全方位立体支持体系

        i.基础指导系统:对选址,装修,教学设施,娱乐设施,管理制度等相关硬件实施的指导体系。

        ii.综合培训系统:教师及员工的素质和质量是最关键的环节,加强教师培训管理工作,免除加盟商的后顾之忧。从教、帮、带入手,迅速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同时为加盟商推荐相关教学用品。

        iii.市场运营系统:如何进行招生,如何扩大影响力,如何迅速盈利是每个加盟商特别关心的问题。甲辰经过对市场的调研分析,总结出一套适合加盟商迅速开展业务的支持体系。帮助加盟商迅速开展工作,减少现金流量压力。

        iv. 流程指导系统:内部流程关系到教学的质量和效率。建立高效的内部流程体系,减少内部损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流程指导系统包括:业务流程、招生流程、培训流程、激励体系等。

        v.服务跟踪系统:在加盟商开展工作之后,甲辰定期进行服务跟踪,从教师教学、内部流程、市场运营几个方面,全面跟踪指导,减少加盟商的不必要损失。

        资源共享平台:共享总部资源,如早教专家支持、全国性媒体广告等。“甲辰早期教育机构”增值项目“教材推广”、“ 益智玩具专柜”及 “婴儿泳疗抚触馆”等三大附加项目。将为加盟商在课程经营的基础上增加更大的盈利空间。

询价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
  • 电话:18198629818
  • 邮件:762197119@qq.com
  • 手机:18198629818
  • 传真:1819862981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