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甲辰阳光育婴早教学校

贵阳专业幼教|贵州育婴师|贵阳育婴早教|贵州早教学校|贵阳学前教育|贵阳少儿班|贵州早教加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市场运营体系
市场运营体系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220市场运营体系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市场前景分析:
   
    国务院《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01-2010年)指出,“儿童期是人的生理、心理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必须从儿童早期着手培养。”教育部“十五计划”也明确指出要“重视发展儿童早期教育,努力使城乡儿童在入小学前能够接受多种形式的学前教育。” 2009年12月,贵州省人口计生委召开全省人口早期教育研讨会,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要把人口早教作为重要工作来开展。

a)市场前景巨大

    早期教育的主要表现模式是亲子教育,这是20世纪末期在美国、日本和我国台湾等地兴起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亲子教育”是以亲缘关系为主要维系基础,以爱护婴幼儿身心健康和开发婴幼儿潜能以及培养婴幼儿个性为目标,以不断提高新生人口的整体素质为宗旨的一种特殊形态的早期教育。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普天下父母的愿望,也是推动教育消费的主要动力。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2001年调查显示,我国城市家庭教育消费占家庭消费比重已从1999年的52%上升到2001年的65.5%,有56.5%的家长把对子女教育的投资列为第一位,教育投资已成为家庭投资的崭新亮点。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我国自古以来就意识到幼儿阶段对人一生发展的影响。随着现代脑科学、心理学等研究的进展,人们更认识到开展早期教育的必要性。2001年一项关于城市儿童消费调查显示,每个幼儿家庭平均每年为孩子教育投资超过3000元。目前我国有3—7岁幼儿9000万,其中城镇有近4000万,显然,幼儿教育市场潜力巨大。

    0-6岁是人脑迅速生长的发育期,婴幼儿大脑神经的发育和学习从刚出生就开始了,早期教育对人才成才有特殊意义和异乎寻常的作用,它能促使人脑生长发达,使脑功能更趋完善。在这个基础上促进婴幼儿动作反应、感知觉、视觉活动,是婴幼儿探索世界、认识自我过程的第一步,也是其以后人生各种心理活动产生和发展的基础。记忆、思维、想像等心理活动都直接地或间接地在视、感、知觉的基础上产生和发展起来的。

    人的性格对人的成长极为重要,其基础部分是在早期生活中形成的,他是人生性格基础养成的关键时期,良好的性格品质必须从小培养。此时是人生智力发展的最佳时期,也是优良性格品质养成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对孩子进行教育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早期教育的原则是依据儿童身心发展的阶段性需要,以游戏化、生活化的方式来进行。教育的对象是儿童,但进行教育的过程中要辅导家长,传输正确的育儿方法。旨在给宝宝一个丰富多彩的成长环境,多接触、多认知,培养孩子良好性格的形成。

    婴幼儿的早期潜能开发是主要从五大领域进行开发的,即: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言语、社会行为等方面。

b)市场期待科学有效的幼儿教育模式

    家庭教育最大的特点和优势是因材施教,也就是实施个性化教育。然而,中国9000万幼儿家长,真正懂得因材施教者寥寥无几。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一项研究表明,“70%的家长承认自己不懂家教,在为孩子选择教育方法上费尽苦心。”

    遍布全国近18万所幼儿园,因受到集体化教育模式及研发力量的制约,在家教辅导及个性化教育方面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社区性幼教机构,多偏重美术、音乐等专长培养,缺乏对幼儿的全面评价和有针对性的全面发展教育方案,真正能提供个性化幼儿教育服务的机构可谓凤毛麟角。

发展趋势:
   
    世界教育专家认为,早期教育是21世纪儿童教育的大趋势。联合国文教组织亦发表报告称,教育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早期教育的市场究竟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90万。以广州市为例,月收入在1500元以上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552元,月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的家庭孩子月消费额为1165元。如果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 用于教育消费,最低的消费则为每月150元。如此算来,中国大陆的早教市场潜力每年

询价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老师
  • 电话:18198629818
  • 邮件:762197119@qq.com
  • 手机:18198629818
  • 传真:1819862981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